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資格賽Bo莱斯拉夫vs沙姆洛克流浪单场推荐

2017-07-20 17:04:04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Bo莱斯拉夫vs沙姆洛克流浪

  对战赛事: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

  指数信息

  Bo莱斯拉夫VS沙姆洛克流浪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5和局4.65客胜11.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8和局4.85客胜7.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1.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70盘指1.5客队水位0.750

  赛事分析

  Bo莱斯拉夫VS沙姆洛克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手,Bo莱斯拉夫客场3-2战胜沙姆洛克流浪。

  双方近况

  Bo莱斯拉夫近况

  Bo莱斯拉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事上客场3-2战胜沙姆洛克流浪,

  Bo莱斯拉夫是来自捷克甲的球队,目前联赛尚未开季,可全身心Tou入到欧罗巴赛事上。球队近期在开展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从近期的6场热身赛表现来看,Bo莱斯拉夫3胜1平2负,战绩较为一般,主场作战无胜绩,倒是客场作战能力出色,呈现了主弱客强的特点。

  Bo莱斯拉夫在欧罗巴第二圈首回合中客场3-2战胜对手,看来也是延续了出色的客场战绩。此役回到主场作战,恐怕有不小压力。球队近5场主场赛事1胜1平3负,进6球丢8球,防守端漏洞严重。

  沙姆洛克流浪近况

  沙姆洛克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上主场0-4不敌波恩利,球队近3场赛事连败,士气遭受打击。

  沙姆洛克流浪是来自爱尔兰超的球队,上赛季以联赛第4名的身份进入本届欧罗巴赛场,球队在资格赛第一圈以两回合2-0击败冰岛超球队斯塔尔南晋级。目前新赛季的爱尔兰超尚未开季,球队有足够的休整时间备战欧罗巴赛事,近期更是频频参加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遗憾的是,友谊赛的结果并不理想,两场均以大比分落败。

  沙姆洛克流浪在资格赛第二圈首回合中主场落败给Bo莱斯拉夫,若球队想要晋级那么本场赛事必须获得2个以上的净胜球或者拖入加时赛进行决战,难度十分大。何况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不济,遭遇赛事近3场连败,客场更是近九个客场输足六场,作客成绩十分糟糕。

  Bo莱斯拉夫VS沙姆洛克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Bo莱斯拉夫VS沙姆洛克流浪胜负预测推荐Bo莱斯拉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从双方近期的战绩来看,主队更为出色,而且从名气上来看,主队也是占据优势,本场赛事必定更受关注,因此让球半也较为合理。欧洲指数方面更是开出了超高的客胜赔率,明显支持主队获胜。本场赛事不妨支持Bo莱斯拉夫主场获胜晋级。

  竞彩预测:Bo莱斯拉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