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甲第26轮学生队vs圣塔菲联单场推荐

2017-05-29 16:52:06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0日06点00分

  对战双方:学生队vs圣塔菲联

  对战赛事:阿甲第26轮

  指数信息

  学生队VS圣塔菲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0和局3.55客胜5.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2和局3.40客胜4.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1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5/1客队水位0.950

  赛事分析

  学生队VS圣塔菲联历史记录

  阿根廷杯2016-09-04圣塔菲联0:0学生队

  阿甲2016-05-23圣塔菲联1:1学生队

  阿甲2015-11-08学生队2:0圣塔菲联

  阿甲2013-05-14学生队1:0圣塔菲联

  阿甲2012-11-04圣塔菲联2:2学生队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手,学生队2胜3平未尝败绩;其中两场胜绩皆是主场作战,显然从两支球队的交手来看,学生队占有明显的优势。

  最近一次交手是在阿根廷杯赛事上,圣塔菲联主场0-0与学生队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在上一场自由杯赛事上主场1-0击败Bo塔福格RJ,但这场胜利对于学生队来说几乎没什么作用,他们还是以小组第三的名次被淘汰出局。

  学生队双线作战,导致在阿甲联赛中战绩十分糟糕,上一场球队客场作战保级分子奥里姆普1-3大输球,且最近的6场阿甲比赛学生队也只有1胜。目前学生队位居阿甲积分榜第7,能否保住下赛季的自由杯参赛资格还存在疑问。

  利好的消息是,学生队近期表现不俗,最近多个主场作战皆收获了不败胜局,且有冲击自由杯附加赛的资格,球队的战意应该是毋庸置疑的。

  圣塔菲联近况

  圣塔菲联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0-1不敌保级球队沙兰迪兵工厂,球队接连6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圣塔菲联自从马里尼上任后至今2平2负一胜难求,进入到阿甲下半程来更是状态直线下滑,目前球队位居积分榜第20名,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和信心。

  目前圣塔菲联可以说已经无欲无求,剩下的阿甲赛事也只是为了荣誉而战。

  学生队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6轮学生队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编辑学生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开出一球盘的高水,后期均退盘到半/一球盘的中高水,似乎外界对主队的信心不足。显然,学生队的双线作战导致状态不稳,在阿甲联赛上也难以保证成绩,毕竟学生队曾长时间占据着榜首,而目前只排名第6。但此役是抢分的关键,学生队还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且要保持下赛季参加自由杯的资格,战意十足。反观客队近期状态低迷,球队也已经无欲无求,战意值得怀疑,恐怕难有爆冷的局面出现。综合来看,本场不妨看好学生队获胜。

  竞彩预测: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