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附加赛3洛达vs马士积治单场推荐

2017-05-28 10:53: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8日20点30分,荷乙附加赛3展开关键一战,洛达坐镇主场迎战马士积治。本场的胜者将会获得升入荷甲的机会,两队都不容有失,首轮比赛顶住客场压力的洛达能否在主场上推翻对手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洛达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获得了2胜3平1负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而且都能够净胜对手两球或者以上,首回合附加赛比赛中,洛达做客0-0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洛达概况

  1)34轮荷甲联赛战罢,洛达获得了7胜12平15负的战绩,仅仅位列积分榜第十七位,需要通过附加赛确保留级。

  2)荷乙附加赛3的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洛达难耐对手,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不过次回合的比赛在洛达主场进行,一场平局并非坏事。

  3)事实上,洛达也是一支以主场抢分为主的队伍,过去10个主场上,马士积治收获了6胜1平3负的不俗表现,期间能够射入15球。

  马士积治概况

  1)在38轮荷乙联赛中收获了15胜14平9负的佳绩,积59分位居荷乙第七位,球队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机会。

  2)首回合比赛中,马士积治主场迎战洛达,球队迟迟未能洞穿对手大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错失主场赢球良机的马士积治恐怕已经葬送了球队的晋级之路。

  3)马士积治欠缺客场赢球能力,过去10个客场只有3胜2平5负,期间失球数多达16球,恐怕无法抵挡住洛达的进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洛达开出半一球或者平手起步,初盘显得参差不齐,没有体现出洛达必胜的信心。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洛达顶住了对手进攻,球队拿到了一场平局。从主客场表现来看,洛达无疑已经占据了先机,后市积极提升至半一球盘上,合理地反映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在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够保级的情况下,马士积治不会让胜利溜走。

  单场推荐:洛达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