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国杯决赛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17-05-27 17:02:38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8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国杯决赛

  指数信息

  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5.40和局4.35客胜1.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7.30和局4.65客胜1.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1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1/1.5客队水位0.950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德甲2017-04-15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德甲2016-11-26法兰克福2:1多特蒙德

  德甲2016-05-07法兰克福1:0多特蒙德

  球会友谊2016-01-12多特蒙德4:0法兰克福

  德甲2015-12-14多特蒙德4:1法兰克福

  双方近5次交手,多特蒙德3胜2负,其中的两场败战皆是客场作战。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上周末德甲谢幕战主场2-2逼平RB莱比锡,球队能够以战平联赛亚军来作为收官,信心自然受到鼓舞。

  法兰克福本赛季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球队在联赛后半程发挥欠佳,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19场各项赛事只赢了其中2场,最终法兰克福在积分榜位居第11名,无缘下赛季的欧战。好在法兰克福在德国杯4强赛通过点球大战杀进了决赛,时隔11年重回德国杯决赛圈。

  德甲赛事已经结束,法兰克福目前的重心是德国杯决赛,球队近5场德国杯赛事均保持不败,有望再度捧起德国杯冠军,,这也是球队获取下赛季欧罗巴入场券的唯一途径,今仗争胜欲望值得相信。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上周末德甲谢幕战4-3小胜云达不莱梅,获得了德甲季军,如愿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多特蒙德本赛季状态还是不俗的,目前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包括德国杯4强赛击败了拜仁晋级决赛圈,这是球队连续4年杀进决赛,但前3次都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

  多特蒙德进攻火力出色,34轮下来踢进72球,是德甲进球第二多的队伍,而且阵中有本赛季的德甲金靴奥巴梅扬,相信此役有望延续升势摘取德国杯桂冠。

  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42)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巴列霍(5)、奥奇普卡(6)、赫克托(15)、阿夫拉姆(19)、

  中场:巴Lei拉(3)、法维安(10)、加西诺维奇(11)、钱德勒(22)、

  前锋:Lei比奇(17)、赫尔戈塔(31)、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42)

  守门:比尔基(38)、

  后卫:斯文.本德(6)、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5)、皮什切克(26)、施梅尔策(29)、

  中场:登贝莱(7)、拉斐尔.格Lei罗(13)、香川真司(23)、卡斯特罗(27)、

  前锋:罗伊斯(11)、奥巴梅扬(17)、

  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德国杯决赛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中水开盘,后市阶段处在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双方最近三个赛季在联赛六次交手均是各自在主场取胜,可见十分依赖主场优势,不过本场比赛实在中立场首都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谁也不占据主场优势。鉴于多特蒙德的名气和实力均占据上风,加上法兰克福近期战绩较为欺负,本场比赛可看到状态稳定的大黄蜂夺得冠军。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