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8轮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7-05-27 17:00:36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65和局3.60客胜1.89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70和局4.00客胜1.7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1客队水位0.920

  赛事分析

  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意甲2017-01-09尤文图斯3:0Bo洛尼亚

  意甲2016-02-20Bo洛尼亚0:0尤文图斯

  意甲2015-10-04尤文图斯3:1Bo洛尼亚

  意甲2014-04-20尤文图斯1:0Bo洛尼亚

  意甲2013-12-07Bo洛尼亚0:2尤文图斯

  双方近5次交手,尤文图斯4胜1平无一败绩,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Bo洛尼亚近况

  Bo洛尼亚上一轮联赛客场0-3不敌AC米兰,近3轮联赛客场遭遇连败。

  Bo洛尼亚最近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近5场赛事中取得2胜0平3负。目前意甲37轮战罢获得11胜8平19负,位居积分榜第15名,领先保级区10分,在联赛还剩下1轮的情况下,此役或输或赢也不会对球队有多少影响,因此今仗求胜欲望并非十分强烈。

  球队近期主场状态不错,最近4轮联赛主场赢下了其中3场,并且这3场球队都能打进至少3粒进球,进攻状态不错。近6次主场对阵尤文图斯3平3负不败率高达50%。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主场3-0大胜克努托内,提前一轮获得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球队志气高昂。

  作为意甲联赛的霸主,尤文图斯近期状态火热,多线作战仍无法阻止球队的攻势。球队近10场比赛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近5场赛事中取得3胜1平1负。目前意甲37轮战罢获得28胜4平5负,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这是尤文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正赛冠军,先前已经获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

  尤文近14次客场面对Bo洛尼亚保持不败,今仗相信客场作战也不会有所忌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下周末还有最关键的欧冠决赛,对手是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因此今仗尤文或派出替补阵容迎战,以轮换主力全力备战欧冠。

  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Bo洛尼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米兰特(83)、

  后卫:姆巴耶(15)、赫兰德(18)、加斯塔尔代洛(28)、托罗西迪斯(35)、

  中场:普尔加(5)、泰德尔(8)、维尔迪(9)、克Lei伊奇(11)、东萨(17)、

  前锋:德斯特罗(10)、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里尼(3)、贝纳蒂亚(4)、阿莱士.桑德罗(12)、Bo努奇(19)、

  中场:皮亚尼奇(5)、夸德拉多(7)、马尔基西奥(8)、曼祖基奇(17)、迪巴拉(21)、

  前锋:伊瓜因(9)、

  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意甲第38轮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初盘主受让半球中高水开盘,后市阶段升幅至主受让半球/一球中水。双方就近期状态和战绩来看,尤文图斯明显更胜一筹,更重要的是,双方以往交手皆是尤文图斯占据上风,今仗尽管尤文会为欧冠留力,但实力仍在Bo洛尼亚之上,此役或许会以小胜收官。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