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8轮亚特兰大vs切沃单场推荐

2017-05-27 16:57:41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亚特兰大vs切沃

  对战赛事:意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特兰大VS切沃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6和局5.30客胜6.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9和局6.60客胜8.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1/1.5客队水位1.1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5/2客队水位1.020

  赛事分析

  亚特兰大VS切沃历史记录

  意甲2017-01-08切沃1:4亚特兰大

  意甲2016-04-24亚特兰大1:0切沃

  意甲2015-12-13切沃1:0亚特兰大

  球会友谊2015-08-08亚特兰大1:1切沃

  意甲2015-05-24切沃1:1亚特兰大

  双方各项赛事近5次交手,亚特兰大2胜2平1负稍处于上风。亚特兰大近两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

  双方近况

  亚特兰大近况

  亚特兰大上一轮联赛客场1-0小胜恩波利,彻底锁定了欧联杯小组赛的资格,球队志气大振,一扫先前赛事3连平的局面。

  亚特兰大最近状态不错,最近10场比赛取得4胜5平1负的成绩,近5场赛事中取得2胜3平不败战绩。球队目前在意甲37轮战罢获得20胜9平8负,暂居积分榜第5,和身后的AC米兰拉开了6分,球队没有被追赶的压力。

  亚特兰大近10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更利好的消息是,亚特兰大是目前联盟伤病控制做得最好的球队,目前球队阵容齐整没有伤病,因此此役所有球员都能够参加收官战。

  切沃近况

  切沃上一轮联赛主场3-5惜败罗马,此前球队3连不败被终结,联赛主场也连续4轮不胜,志气难免遭受打击。

  切沃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取得2胜2平6负的成绩,近5场赛事中取得1胜2平2负。在意甲联赛37轮获得12胜7平18负,位居积分榜第14,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球队领先降级区12分,保级无忧,也没有其他的追求,此役相信不会有太大的战胜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次客场面对亚特兰大难求一胜。

  亚特兰大VS切沃双方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343)

  守门:戈里尼(91)、

  后卫:拉斐尔.托洛伊(3)、马谢洛(5)、马蒂亚.卡尔达拉(13)、

  中场:克里斯坦特(4)、弗鲁勒(11)、安德Lei.孔蒂(24)、斯皮纳佐拉(37)、

  前锋:亚历山大.戈麦斯(10)、库尔蒂奇(27)、佩塔尼亚(29)、

  切沃出场阵容(532)

  守门:索伦蒂诺(70)、

  后卫:斯波利(2)、波斯蒂安.塞萨尔(12)、马里亚诺.伊斯科(13)、马西莫.戈比(18)、卡西亚托Lei(29)、

  中场:德古兹曼(1)、比尔萨(23)、巴斯蒂恩(28)、

  前锋:佩利西耶(31)、因格莱斯(45)、

  亚特兰大VS切沃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意甲第38轮亚特兰大VS切沃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亚特兰大让一/球半低水起步,后市直接升幅至主让球半/两球中水的范畴。欧洲指数方面也配合亚盘的指数抬平负降胜,外界皆看好主队的战意。切沃近期状态不佳,且近5轮客场面对亚特兰大一胜难求,在这场收官战里已经无欲无求的他们相信不会全力以赴,相反亚特兰大还有争四的机会,战意十足,加上球队近期状态神勇,主场作战占据优势。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有望完美收官。

  竞彩预测:亚特兰大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