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G組川崎前锋VS东方体育会单场推荐

2017-05-09 12:30:5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G組 川崎前锋VS东方体育会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9日18点30分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18点30分,亚冠杯小组赛G組的一场焦点对话上,川崎前锋将会在主场迎战东方体育会。东方体育会已经提前宣告无缘晋级,本场比赛只是为荣誉而战,川崎前锋依然具备出线资格,赢球应该问题不大。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本届亚冠杯分组赛上,当时做客的川崎前锋1-1被东方体育会逼平,球队错失全取三分的良机。

  两队概况

  川崎前锋上赛季日职联上排名第二位,本赛季以4胜4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前面一轮比赛中,川崎前锋主场迎战新泻天鹅,结果3-0完爆对手止住了连续四轮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前面的亚冠杯上,川崎前锋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球队攻入唯一一球,最终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这是他们本届亚冠杯的首胜,目前以1胜4平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只落后领头羊恒大2分,落后第二的水原三星1分,依然有望杀入下一轮比赛。

  东方体育会上赛季排名香港超第二,本赛季20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5胜4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次席。前面与广州恒大的亚冠杯比赛中,虽然东方体育会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依然以0-6惨败在对手脚下,5场亚冠杯过后,东方体育会仅仅以1平4负积1分排名垫底,早早宣告无缘下一轮。受此重挫后,东方体育会一蹶不振,近两场比赛连续输给了南华和杰志惨遭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期间仅仅射入一球,出现了11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川崎前锋开出主让三球半中水的超深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目前处于中低水当中保持升盘趋势。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东方体育会主场爆冷逼平了对手,这是他们在亚冠杯上唯一一场不败,球队已经提前遭到淘汰。反观主队川崎前锋,他们依然拥有出线希望,前提是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主让三球半的盘指比恒大面对水原三星的让球力度更深,东方体育会近期连续打比方输球,本场比赛面对志在出线的川崎前锋,球队没有任何胜算。

  单场推荐:川崎前锋让三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