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6轮朗斯VS斯特拉斯堡单场推荐

2017-05-08 17:49:5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36轮 朗斯VS斯特拉斯堡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9日02点45分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02点45分,法乙第36轮上演强强对话,朗斯将会在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朗斯是上赛季法乙的劲旅,本赛季依然有望争取一张升级附加赛入场券,面对领头羊斯特拉斯堡,朗斯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两队在交锋记录上未能占据明显优势,六次交锋2胜2平2负平分秋色,不过三个主场上,朗斯分别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朗斯1-3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朗斯上赛季排名法乙第六位,本赛季表现依然稳定,以16胜10平9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2分,依然有望获得升级资格。朗斯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拉瓦勒,朗斯连续取得进球,最终主场2-0轻取对手止住了两连败。本赛季的17个主场上,朗斯只有8胜5平4负的表现,主场表现不如客场出色。

  斯特拉斯堡上赛季排名法丙第一,本赛季表现更为惊人,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取得了18胜8平9负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高出第二位的亚眠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斯特拉斯堡上轮主场面对勒阿弗尔,主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最终2-0轻取对手收获3连胜,过去7场比赛6胜1平保持不败。过去的10个客场中,斯特拉斯堡3胜4平3负表现尚可,不过期间出现了16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朗斯开出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半球盘高水当中,巩固了主胜立场。

  朗斯依然是升级有力争夺者,不过他们的主场战绩并不出色,没有一锤定音的实力;反观客队斯特拉斯堡,虽然球队只是升班马,不过表现比绝大多数法乙传统劲旅出色,最近的客场也是可圈可点。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双方都急需抢分巩固排名,在这种情况下,近期不俗的斯特拉斯堡未能得到有力支持,对于他们来说有点不利。

  单场推荐:朗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