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甲第23轮沙士菲vs贝尔格拉诺单场推荐

2017-05-08 15:29:26编辑:竹青
字号:T|T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9日08点15分,阿甲第23轮沙士菲主场迎战贝尔格拉诺

  指数信息

  沙士菲VS贝尔格拉诺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7和局3.20客胜3.9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03和局3.15客胜3.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客队水位0.870

  赛事分析

  沙士菲VS贝尔格拉诺历史记录

  阿甲2016-03-20贝尔格拉诺2:3沙士菲

  阿甲2015-03-22沙士菲1:2贝尔格拉诺

  阿甲2014-09-15贝尔格拉诺1:0沙士菲

  阿甲2014-03-09沙士菲3:1贝尔格拉诺

  阿甲2013-09-14贝尔格拉诺3:0沙士菲

  双方近5次交手,贝尔格拉诺3胜2负稍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沙士菲近况

  沙士菲上一轮阿甲联赛客场0-2输给拉努斯,此前难得两连胜建立起来的信心又被打击下去了。

  球队目前累积25分位居阿甲积分榜的第21名,仅仅高出降级区奥林匹奥0.126个平均积分,因此球队目前的重要任务就是完成保级。

  此役沙士菲主场作战,球队此前的阿甲主场战绩是6胜1平3负,胜率高达60%,主场表现还是说得过去的。只是球队本赛季处于进攻疲弱的状态,防守端也漏洞百出,导致在阿甲联赛上起起伏伏。沙士菲在新赛季的主场阿甲比赛只有2次实现了零封对手。

  阵容方面,沙士菲会继续沿用上轮联赛的阵容,只是主力边后卫凯勒首发亮相,尼古拉斯-特里皮齐奥沦为替补。

  贝尔格拉诺近况

  贝尔格拉诺在上一轮阿甲联赛主场0-1输给了对手防卫者后,近5场阿甲联赛一胜难求,球队志气低迷。

  贝尔格拉诺本赛季在阿甲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22轮战罢球队仅仅获得2胜8平12负的成绩,继续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特别是进入4月份之后,贝尔格拉诺丝毫没有状态好转的迹象,6轮联赛1平5负未尝胜绩,更只有3粒进球。球队目前在阿甲的保级排行榜上位居第19名,虽然还没有降级的风险,但是状态如果继续下滑,难免会跌出保级区。

  沙士菲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3轮沙士菲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沙士菲。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开出主让半球的生死盘。沙士菲近期战绩中规中矩,主场表现可圈可点,胜率高达60%,加上在保级任务的驱动下,沙士菲今仗的战意值得相信。至于对手贝尔格拉诺,近期表现非常糟糕,客场表现更是连败。此役不妨相信沙士菲能够主场拿走三分。

  竞彩预测:沙士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