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4轮特利堡VS奥尔格里特单场推荐

2017-04-24 15:35:5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甲第4轮 特利堡VS奥尔格里特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2.11 3.30 3.30

  亚洲指数:0.820 平半球 1.08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特利堡主场迎战奥尔格里特。主队三轮比赛战罢依然一生难求,而客队虽然战绩不错,不过客场疲软的毛病依然没有改变,本场比赛主队能够借助取得赛季首胜吗?

  对战记录

  特利堡在对战记录上稍逊一筹,只有2胜1平3负的表现,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做客的特利堡曾经0-3惨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特利堡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新赛季3轮比赛战罢,特利堡以2平1负积2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落后保级区1分。上轮客场挑战保级区球队挪臂,双方互不相让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今年的两个主场比赛中,特利堡都笑到了最后,而且每场比赛都能够攻入两球,主场攻击力再度提升。

  奥尔格里特上赛季位居瑞典甲第九位,新赛季的3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不错战绩,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4分。奥尔格里特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奥特维,虽然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技胜一筹的他们依然2-1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奥尔格里特做客0-3惨败给对手,过去10个客场中仅仅1胜2平7负,期间出现了21粒失球,仅仅攻入五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特利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半球高水当中,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

  特利堡本赛季至今一生难求,而客队已经收获两场胜利,不过客场依然十分艰难,过去主队未能在双方的交手中占据上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特利堡拥有一定的主场攻击力,而客队的防守问题突出,攻击力也存在不少问题,本场比赛让对手取得进球后,客队恐怕难以追平比分,因此,支持特利堡更好一些。

  单场推荐:特利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