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4轮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单场推荐

2017-04-22 15:32:2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4轮 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2日21点30分

  欧洲指数:1.82 3.70 4.50

  亚洲指数:0.820 半球 1.090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22点00分,英超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急需打响,其中伯恩茅斯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下游球队,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双方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伯恩茅斯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两场的主场1胜1平稍稍占优,本赛季首次交锋上,伯恩茅斯客场0-2落败。

  伯恩茅斯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第16位,球队有惊无险地完成保级。目前以9胜8平16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只领先降级区球队7分。伯恩茅斯近期连续面对强队,包括利物浦,切尔西和热刺等夺冠热门,上轮与热刺的交手中,伯恩茅斯以0-4惨败给对手,近四轮比赛仅仅2平2负,期间失球数高达9球。主场表现尚可,前面的两个主场分别以3-2力克西汉姆联和2-0轻取斯旺西获得两连胜,面对弱旅的时候颇有心得。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高居英冠第二,球队成功冲超。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伯恩茅斯暂时以4胜12平16负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落后保级区球队6分。米德尔斯堡上轮迎战急需抢分的阿森纳,结果1-2不敌对手,过去8场比赛未尝胜机仅仅2平6负,客场更为糟糕,10个客场只有3平7负的表现,期间仅仅射入5球失14球,攻防两端令人失望。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半球0.840中低水起步,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半一球1.090高水当中,巩固了主胜立场。

  伯恩茅斯虽然不在保级区当中,不过并不代表他们没有保级压力,而米德尔斯堡是保级球队,他们的形势更严峻,双方对于这场比赛都非常看重。值得一提的是,15年的一次交手中,伯恩茅斯曾经主场3-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半球起步,明显高于当年平半球的让球规格,因此,伯恩茅斯值得关注。

  单场推荐:伯恩茅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Bo鲁茨(1)

  后卫:弗朗西斯(2)、史蒂夫.库克(3)、丹尼尔斯(11)、亚当.史密斯(15)

  中场:戈斯林(4)、马克.皮尤(7)、阿特(8)、斯坦尼斯拉斯(19)

  前锋:阿福比(9)、乔舒亚.金(17)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352)

  守门:康斯坦托普洛斯(1)

  后卫:阿亚拉(4)、贝尔纳多(5)、本.吉布森(6)

  中场:克莱顿(8)、德隆(14)、巴拉甘(17)、唐宁(19)、福肖(34)

  前锋:斯图亚尼(18)、格斯特德(29)

  此乃90vs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