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6轮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单场推荐

2017-04-22 11:05:4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6轮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2日15点30分

  欧洲指数:1.54 3.65 5.05

  亚洲指数:0.540 半球 1.380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15点30分,中超第6轮的比赛继续上演对决,其中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两队都是中超赛场的下游球队,天津泰达还拿到了一场胜利,而客队至今一生难求,本场比赛,天津泰达能够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吗?

  对战记录

  天津泰达在上赛季两次面对延边富德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期间攻入3球仅仅丢失1球,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两队概况

  天津泰达概况

  1)天津泰达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新赛季五轮联赛战罢,天津泰达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3分。

  2)天津泰达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由于对手堪称是自己的苦主,因此天津泰达以0-3完败给对手遭遇连续两轮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

  3)本赛季的两场主场上,天津泰达1胜1负,由于恒大实力在自己之上,因此输球情有可原,而主场2-0击退力帆的比赛为天津泰达本轮提供了信心保证。

  延边富德概况

  1)延边富德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八,新赛季的5轮比赛过后,球队以2平3负的不胜表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与降级区球队同一积分。

  2)延边富德上轮迎战劲敌河北华夏,两队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延边富德再度与胜利失之交臂,是联赛中少数未能获胜的队伍之一。

  3)本赛季三个客场中,延边富德仅仅1平2负,期间竟然一球未进,客场攻击力令人失望,近两场比赛出现了三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天津泰达开出半球或者半一球,后市提升至半一球甚至一球盘,明显加大了主胜支持力度。

  这是两支下游球队的对决,天津泰达实力有限,不过主场还是可以信赖的,前面就有过2-0击败力帆的表现;延边富德的客场实力糟糕,防守端屡屡被对手打爆,本场比赛面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的天津泰达,富德没有退路,因此看好本场比赛两队分出胜负。

  单场推荐:天津泰达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