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法国vs西班牙单场推荐

2017-03-28 11:35:1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3月29号3点0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上演压轴大戏,高卢雄鸡法国队将会在主场对阵斗牛士西班牙队。世预赛欧洲区上,法国队和西班牙队都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现在排名在小组第一位,出线只是时间问题,而这场热身赛欧洲双雄会面才是证明球队实力的最佳时刻。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1.11 平半 0.82

  欧洲指数:2.45 3.00 3.10

  交锋记录

  从交锋往绩来看,西班牙过往6次与法国队各项赛事交手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占优,不过最近的一次友谊赛中,客场作战的西班牙0-1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法国队概况

  • 法国队是欧洲传统强队,目前位居世界第6位,欧洲范围内排名第3位;去年的欧洲杯上,作为东道主的法国队在决赛上以0-1不敌葡萄牙屈居亚军。

  • 欧洲杯结束后,法国队进行了7场比赛,录得5胜2平的佳绩,其中5场世预小组赛录得4胜1平高居A组第一,球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 上周六作客迎战卢森堡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法国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以3-1击败对手延续了此前的出色状态。

  • 随着近年来防守端质量的提升,法国队的表现越发稳健,近9场比赛中有5场零封对手,而且只有四粒失球,近7场各项比赛中也取得了13粒进球保持了旺盛的火力。

  • 皇马球星本泽马落选了本届国家队大名单,摩纳哥新星姆巴佩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在上轮预赛上演国家队首秀,是球队未来重点培育的对象之一。

  西班牙队概况

  • 西班牙队目前暂居世界第10位,欧洲区则是排名第5位,2008年至2012年期间连续3次夺得大赛冠军,可惜随着哈维和伊内斯塔的老去,球队的战绩大幅下滑,去年欧洲杯止步八强。

  • 上周的世预赛中,西班牙主场以4-1完胜以色列,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以得失球优势力压意大利占据小组头名。

  • 近5轮世预赛中,斗牛士军团展现出超强的控场能力,5场攻入19球且只有2粒失球,净胜球优势大幅压制住同组其他对手。

  • 阵容方面,西班牙招入了切尔西大将科斯塔、佩德罗,皇马后防核心拉莫斯同样入选名单,不过本赛季状态不俗的法布Lei加斯以及马塔落选,而德乌洛费乌以及伊利亚拉门迪则首次入选国家队,球队培养新人的意图相当明显。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世界足坛响当当的队伍,一边是有“高卢雄鸡”之称的法国队,另一边则是“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尽管两队的名气相当,不过近期的交手中,西班牙表现要远胜法国队,因此本场比赛法国势必全力复仇对手。

  外界以法国队主让平半球起步,符合强队交手的盘指规格,不过上盘水位高达1.049,初盘主让平半球似乎开得有点勉强,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平手盘,对法国队而言更是不利。在两强相遇之际,一方首先变盘,似乎上盘有所示弱,本场主场对于法国队来说恐怕并不轻松。

  90vs单场推荐:西班牙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首发阵容预测

  法国预测阵容(4231)

  门将:洛里斯;

  后卫:西迪贝、科斯切尔尼、塞缪尔、门迪;

  后腰:马图伊迪、坎特;

  中场:登贝莱、格列兹曼、姆巴佩;

  前锋:吉鲁

  西班牙预测阵容(4231)

  门将:德赫亚;

  后卫:阿尔巴、皮克、拉莫斯、卡瓦哈尔;

  后腰:马丁内斯、科克;

  中场:席尔瓦、蒂亚戈、维托洛;

  前锋:莫拉塔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