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俄罗斯vs比利时单场推荐

2017-03-28 10:32:5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28 23:59

  对战双方:俄罗斯vs比利时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82受平半1.00

  澳门公司: 2.85 3.20 2.20

  竞彩官方: 3.00 3.05 2.14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28日凌晨1点正,一场国际友谊赛程展开角逐,世界排名第60的俄罗斯对阵世界排名第5的比利时。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说明稍为看高比利时的实力。今仗客战的比利时能否击败俄罗斯?

  交锋历史

  俄罗斯近2次与比利时会面,都成为对方的手下败仗。今仗他们虽然具备主场优势,但得分的希望仍然不大。

  俄罗斯近况

  俄罗斯由于是2018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因此无需参加残酷的预选赛。自从去年欧洲杯被淘汰之后,他们就一直忙于与各路豪强进行热身演练。不过俄罗斯本身的阵容实力不强,在近5场热身赛中仅得2胜3负。上轮他们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47的象牙海岸,上半场球门失守后,下半场再失一球,最终主场0-2沦陷。本轮球队虽然具备主场优势,但也不宜看高。

  比利时近况

  现时世界排名第5的比利时,他们最近状态勇猛,在近6场各项赛事中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23球只丢3球,当中更有3场零封对手,攻防表现相当凌厉。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阿扎尔、库尔图瓦、德布劳内和费莱尼这四位主力今仗全都因伤缺阵,阵容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幸好今仗的对手俄罗斯战斗力不高,球队全取3分的机会非常大。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比利时让平半,上盘高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平均水位微降,平赔平均水位不变,而负赔的平均水位在上升。看来上界较为看好俄罗斯得分的机会。不过笔者觉得,虽然比利时今仗或会轮换阵容,但整体实力比俄罗斯高,独占3分的赛果依然值得期待。

  90vs单场推荐:比利时

  竞彩胜平负推荐:0

  预计首发阵容:

  俄罗斯阵容(343):阿金费耶夫;塞梅诺夫、库特波夫、库德亚索夫;戈洛文、佐宾、日尔科夫、萨梅多夫;伊罗金、波洛兹、布克哈罗夫

  比利时阵容(343):米尼奥莱;费尔通亨、阿尔德韦Lei尔德、维尔马伦;登东科尔、登贝莱、纳英戈兰、维特塞尔;奥里吉、巴舒亚伊、卢卡库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