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预赛亚洲区伊朗vs中国单场推荐

2017-03-27 16:12:1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8日20:00,世预赛亚洲区展开一场焦点大战,中国国足将会前往客场挑战亚洲“一哥”伊朗队。国足上轮长沙迎战宿敌韩国队,结果凭借定位球破门1-0小胜对手打破魔咒,本场比赛面对亚洲第一的伊朗,球队能够再下一城吗?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伊朗3胜2平1负表现突出,两场主场分别以2-0和3-1击败了中国队,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出现在去年的世预赛40强赛中,当时伊朗客场0-0战平了中国队。

  两队概况

  伊朗队概况

  • 伊朗目前排名世界第33位,积分上比韩国队高出100积分,是目前亚洲排名第一的球队,过去已经4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是亚洲一流强队。

  • 上一场世预赛对阵卡塔尔,伊朗在场面上不占优势,幸好依靠不俗的射门能力,最终1:0力克对手凯旋。

  • 世预赛的六场比赛中,伊朗队保持不败战绩,以4分的优势领跑,球队的出线优势一片大好。

  •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在本届世预赛的6个主场中保持全胜,而且5场比赛获得2个以上的进球,而且近4场比赛都零封对手。

  • 伊朗是世预赛亚洲12强中唯一保持零失球的队伍,可惜6场比赛中仅仅射入5球,急需提升进球效率。

  中国队概况

  • 中国目前世界排名第86位,其中排名亚洲第9,2002年曾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不过此后未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 中国上一场世预赛对阵韩国,球队上半场凭借角球战术破门,之后挡住了对手的反扑,保住了1:0的胜果。

  • 上一场比赛是国足在本届12强赛中的首场胜利,目前在世预赛亚洲12强A小组排名第5位,距离出线资格的第三名还有4分之差。

  • 国足阵中缺乏一锤定音的球员,进攻端没有纯粹的中锋人选,世预赛三个进球仅有1个是由前锋所得,本场比赛面对防守出色的伊朗队,国足实在难有进球入账。

  赛事分析

  上轮比赛中,国足主场利用地角球战术破门击退了来势汹汹的韩国队取得了12强赛以来的首胜,不过球队的进攻力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本场比赛面对防守滴水不漏的伊朗队,国足的进攻面临重大考验。

  外界为伊朗队开出主让一球1.000高水起步,后市主胜信心受到动摇,目前部分公司下降至主让半一球0.770中低水;大小球2/2.5球开始,盘指相对保守,国足破门乏术,而伊朗的防守能力在亚洲赛区首屈一指,他们的进攻能力也不强,因此小球遭到外界看好。中国队上轮主场击败了宿敌韩国队,球队保住了晋级希望,本场比赛面对亚洲一哥伊朗队,他们当然希望能够再下一城,在让球指数持续走低之际,国足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中国队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