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杯决赛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单场推荐

2017-02-25 10:13: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上20点,中超杯决赛将会在天河体育中心球馆进行,广州恒大淘宝迎来江苏苏宁挑战。在近两场和江苏苏宁的对垒中,双方都打成平手,本场能否分出胜负值得关注。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980 一球 0.830

  欧洲指数:1.57 3.80 6.00

  两队概况

  广州恒大概况

  1)广州恒大上赛季以19胜7平1负积64分的佳绩勇夺联赛冠军,球队实现了中超历史的六连冠,本赛季志在卫冕。

  2)亚冠小组赛首秀上,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战香港东方,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各打入一球,廖力生和王上源梅开二度,最终主场7-0狂胜对手,球队士气正佳。

  3)斯科拉里在入主恒大之后,一度率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24场不败,刷新了恒大队史记录,而且实现了中超杯、足协杯、超级杯三项冠军,7:0狂胜香港东方的比赛更是创下了队史亚冠最大比分获胜纪录,目前恒大高居小组赛第一。

  4)恒大老板许家印喊出了四冠王的目标,而本场中超杯冠军无疑是球队本赛季有望夺得的首个冠军,加上本场主场作战,球队势要在主场球迷面前上演好戏。

  江苏苏宁概况

  1)上赛季的江苏苏宁几乎威胁到了恒大的霸主地位,他们以17胜6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二,积分上落后恒大7分,本赛季继续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

  2)亚冠赛场首场赛事中,江苏苏宁与对手僵持不下,不过凭借拉米Lei斯的一记射门,球队最终以1:0的比分绝杀韩国济州联获得首胜。

  3)崔龙洙执掌苏宁后表现突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执教首尔FC期间曾经与中国球队交手13次,取得5胜7平1负的战绩,13年更是率队杀进亚冠决赛,执教经验颇为丰富。

  4)上赛季被广州恒大打压的江苏苏宁再次向对手发起冲击,本场比赛是两队新赛季的首次交手,球队不会缺乏求胜欲望。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双方上赛季分别位居中超积分榜第一第二位,两队可谓目前国内俱乐部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因此本场中超杯决赛备受关注。

  外界普遍开出主让一球1.060高水起步,上盘受到了一定压力,后市盘指不败,上盘水位下降至0.960左右,广州恒大在上一场亚冠杯上7-0痛击香港东方,球队展现出出色的攻击力,江苏苏宁同样在亚冠赛场上取得突破,过去两次做客挑战恒大都逼平了对手。

  大小球始终保持在2.5/3,大球普遍均水受注,面对来势汹汹的江苏苏宁,主队恐怕难以净胜对手两球或者以上,因此支持来访的江苏苏宁更好一些。

  竞彩推荐:江苏苏宁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