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4轮拉斯阿尔马斯vs皇家社会单场推荐

2017-02-24 10:38:2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5日03:45,西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拉斯阿尔马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主队排名联赛中游,属于无欲无求的队伍,皇家社会目前紧随马竞之后位居第五位,依然有望争取一张欧冠入场券,球队战意十足。

  交锋记录

  在过往的10次交手中,拉斯帕尔马斯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本赛季首次与皇家社会碰面作客就以1-4落败,本场主场迎来复仇良机。

  两队概况

  拉斯帕尔马斯概况

  • 23轮联赛过后,拉斯帕尔马斯录得7胜7平9负,积分上暂居联赛第12位,领先降级区的希洪竞技12分,保级压力不大。

  • 拉斯帕尔马斯在前一轮比赛中主场不敌塞维利亚,上周作客马拉加又以1-2落败,球队惨遭各项赛事4连败,士气受到了一定打击。

  •拉斯帕尔马斯拥有主场龙称号,本赛季12轮主场联赛只输过1次,期间有过逼平皇马、塞尔塔以及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等西甲传统强队的经历,本场比赛不会惧怕皇家社会。

  • 拉斯帕尔马斯与皇家社会以及塞维利亚是本赛季西甲传接球水准和流畅度最高的三支球队,球队的后腰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赛季至今拉斯帕尔马斯六成的入球都是由中场球员打进的。

  皇家社会概况

  • 皇家社会本赛季发挥令人刮目相看,23轮联赛过后录得13胜2平8负的佳绩,暂居积分榜第5位。

  • 皇家社会在上轮联赛中主场0-1不敌比利亚Lei亚尔,球队错失了赢球良机,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巩固欧战区位置。

  • 好消息是,皇家社会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俗,近7轮联赛客场赢足5场,而且2次零封主队,不过近2轮场均出现2粒失球,防守端发挥有所下降。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实力存在差距,不过主队是拉斯帕尔马斯有名的主场龙,而皇家社会的客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拉斯帕尔马斯做客1-4惨败对手,换言之,皇家社会在取胜信心上可能更足;上赛季的西班牙杯和联赛的两场主场比赛中,拉斯帕尔马斯都击退了对手,当时同样是平手盘,由此看来,拉斯帕尔马斯未必会轻易言败。

  考虑到拉斯帕尔马斯最近状态不佳,本场比赛应该能分出胜负,因此选择走两头更明智。

  单场推荐:3/0

  竞彩推荐:拉斯帕尔马斯平手

  伤停报告

  拉斯帕尔马斯

  • 受伤/缺阵:莫莫(中场)、马塞多(后卫)、蒙特罗(中场)

  皇家社会

  • 受伤/缺阵:若泽(前锋)、阿吉Lei切(前锋)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