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3轮皇马vs西班牙人单场推荐

2017-02-18 11:00:4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8日晚上23点15分,西甲第23轮,皇家马德里将在贝拿比奥球场迎来西班牙人。从往绩来看,近9次的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全部获胜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这回西班牙人能否打破这个局面值得期待。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1.040 两球/两球半 0.820

  欧洲指数:1.17 8.00 15.00

  两队概况

  皇家马德里概况

  • 西甲2016/17赛季中,皇马在20轮联赛过后录得15胜4平1负,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仍高居积分榜第1位。

  • 本周欧冠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以3-1完胜那不勒斯,球队在晋级路上占得先机,这也是他们最近5场赛事第4次胜利。

  • 上周末作客弱旅奥萨苏纳的联赛中,凭借C罗、伊斯科以及卢卡斯的入球,皇马做客3-1大胜对手豪取联赛3连胜,球队本赛季联赛夺冠的机会很大。

  • 皇马上一次联赛夺冠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因此对于本赛季的冠军可谓志在必得,周中欧冠大捷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信心。

  • 好消息是,主力边锋贝尔接近复出,目前皇马阵容较为齐整,因此有能力应对最近的魔鬼赛程。

  西班牙人概况

  • 本赛季22轮联赛战罢,西班牙人以8胜8平6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9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

  • 上轮联赛中,西班牙人坐镇主场以1-2不敌皇家社会,此前的连胜势头终结,球队士气有所下滑,本场比赛面对夺冠热门难以让人追捧。

  • 西班牙人近期的火力还是不错的,球队连续8场赛事都有破门记录,此前更是在主场3-1爆冷击败强队塞维利亚。

  • 西班牙人阵中的前锋巴普蒂斯唐以及后卫哈维-洛佩斯以及维克托-桑切斯三人出现了伤情,球队的客场与皇马相比还是存在较大差距,因此此役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马开出主让两球0.820低水起步,后市提升至主让两球两球半1.000高水,巩固了主胜立场;近期皇马神佛难挡,前面的一场欧冠杯上3-1逆转那不勒斯,终结了对手18场不胜的纪录,体现出强大的主场实力,不过最近球队赛程密集,16日才结束欧冠比赛,18日又Tou入联赛当中,体能难免受到影响。

  西班牙人最近发挥出色,而且球队作风粗野,在他们的逼抢下,略显疲惫的皇马恐怕难以体现出最佳状态,因此不排除银河战舰赢球输盘的可能。

  单场推荐:3/1

  竞彩推荐:西班牙人受两球两球半

  伤停报告

  皇家马德里

  • 出战成疑:贝尔(边锋)、拉莫斯(后卫)

  • 主力后卫拉莫斯在周中欧冠赛事中受伤,本轮出战成疑。

  西班牙人

  • 受伤/缺阵:巴普蒂斯唐(前锋)、哈维-洛佩斯(后卫)

  • 出战成疑:维克托-桑切斯(前锋)、皮亚蒂(中场)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