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4轮伯恩茅斯vs利物浦单场推荐

2016-12-04 10:23: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2月4号21点30分,英超14轮的一场比赛中,伯恩茅斯坐镇迪恩考特球场对阵利物浦。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现在排名在第二位,他们比排名第一的切尔西少4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将两队的差距缩小至1分。

  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5受半一0.98

  欧洲指数:4.80 3.80 1.75

  两队概况

  伯恩茅斯概况

  1)伯恩茅斯是联赛中下游队伍,他们更愿意在中下游球队身上抢分,遇上强队更希望保住平局,目前以4胜3平6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二位。

  2)伯恩茅斯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森纳,虽然球队攻入一球,可惜防守问题严重让对手连进三球,最终1-3落败,伯恩茅斯遭遇了四连败的打击。

  3)由于实力有限,伯恩茅斯在面对上游球队的时候办法不多,最近9场与排名前5的球队交手仅取得1平8负的惨淡战绩,其中平局的对手是状态不佳的热刺。

  4)伯恩茅斯主力前锋威尔森最近9轮联赛攻入4球,另外中场斯坦尼斯拉斯近8轮也有3球进帐,两人的表现直接关系到伯恩茅斯的战果。

  利物浦概况

  1)利物浦本赛季有望冲击欧冠甚至英超冠军,近13轮比赛录得9胜3平1负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切尔西4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就会升至积分榜第二。

  2)上轮联赛中,利物浦主场2-0轻取桑德兰,前面的联赛杯上同样2-0取胜晋级四强,球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出良好的抢分势头。

  3)由于利物浦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在身,他们能够把精力放在联赛争冠当中,过去一个月曼城、阿森纳热刺等有欧战任务在身的竞争对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利物浦以及切尔西则是保持良好的联赛抢分势头。

  4)近10场比赛中,利物浦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攻入了25球仅仅丢失7球,攻防两端都展现出实力。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利物浦开出客让半一球0.81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上升,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变动不大;利物浦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切尔西4分,本场比赛有望反超曼城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主队伯恩茅斯面对强队的时候发挥欠佳,本场比赛面对一心取胜的利物浦,主队保平态度明显。

  后市上盘水位有所动摇,在这个关键的抢分时刻,利物浦没有得到充足的肯定,球队恐怕难以轻松取胜。

  90vs单场推荐:1

  竞彩预测:伯恩茅斯受半一球

  预测阵容

  伯恩茅斯预测阵容(433)

  门将:费德里希;

  后卫:史密斯、弗朗西斯、库克、布拉德利;

  中场:高斯林、内森、哈利;

  前锋:金、威尔森、儒尼奥尔

  利物浦预测阵容(433)

  门将:卡里乌斯;

  后卫:米尔纳、洛夫伦、马蒂普、克莱恩;

  中场:埃姆Lei、亨德森、维纳尔杜姆;

  前锋:马内、菲尔米诺、奥里吉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