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轮埃弗顿vs斯托克城单场推荐

2016-08-27 11:34: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轮 埃弗顿vs斯托克城

  比赛时间:2016-08-27星期六 22:00

  亚洲指数:0.95 半球/一球 0.98

  欧洲指数:1.71 3.68 5.06

  90vs足球比分讯:英超第3轮的一场赛事打响,埃弗顿主场面对斯托克城的挑战。近六次交手中,实力更具优势的埃弗顿竟然以1胜2平3负处于劣势,三场的主场只有1平2负,只有1场比赛出现赢盘。

  两队近况

  埃弗顿近况

  1)埃弗顿上赛季以11胜14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其中主场6胜5平8负排名第十五位。

  2)新赛季揭幕战上,埃弗顿主场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热刺,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第二轮联赛中,埃弗顿做客挑战西布罗姆维奇,虽然第9分钟就让对手射入一球,不过之后连进两球,以2-1的比分逆转对手。

  3)上一场英联杯上,埃弗顿主场面对英乙球队约维尔的挑战,主队狂进对手三球强势晋级,新赛季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英超积4分位居第五位。

  斯托克城近况

  1)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斯托克城做客挑战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球队第11分钟就让对手取得进球,68分钟凭借沙奇里的破门扳平比分,双方1-1打成平手;次轮面对夺冠热门曼城,斯托克城面对蓝月亮的狂攻毫无还手之力,最终1-4完败。

  2)上一场英联杯上,斯托克城客场挑战英乙球队斯蒂文尼奇,最终4-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这是球队新赛季正式比赛的首胜。

  3)英超联赛中,斯托克城以1平1负积1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仅仅高出桑德兰等球队1分。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埃弗顿开出主让半球为主,初盘让球力度与以往相差无几,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加大了主让倾向,埃弗顿实力在斯托克城之上,不过往绩却处于劣势,主队本赛季的三场比赛2胜1平表现出色,客队斯托克城虽然上一场英联杯上取得4-0的大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未能说明问题,本场比赛埃弗顿有望延续上赛季面对斯托克城的胜利。

  90vs单场推荐:3/1

  竞彩推荐:埃弗顿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