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16强全北现代vs墨尔本胜利单场推荐

2016-05-23 16:38: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16强 全北现代vs墨尔本胜利

  比赛时间:2016-05-24 18:00

  亚洲指数:0.800 半一球 1.050

  欧洲指数:1.57 3.60 5.50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24日18:00,亚冠杯16强的比赛再次打响,全北现代回到主场面对墨尔本胜利的挑战。双方第一回合在墨尔本胜利主场进行,两队最终战成了1-1平手,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的全北现代当然更具出线希望。

  全北现代近况

  1)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全南天龙,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球队最终实现了逆转,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积分榜次席。

  2)亚冠杯16强首回合比赛中,全北现代1-1战平对手,获得了一记客场进球的全北现代获得晋级先机。

  3)亚冠小组赛上,全北现代曾做客不敌越南平阳,不过主场发挥还是有目共睹,场均保持两球的进球。

  墨尔本胜利近况

  1)澳超联赛已经结束,亚冠杯成了球队唯一争夺荣誉的赛场,在没有受到其他赛事牵连的情况下,球队的体能优于对手。

  2)首回合比赛中,墨尔本胜利在开赛5分钟就取得领先,之后让对手打进了一记定位球,最终两队战成了1-1平手。

  3)本届亚冠杯上,墨尔本胜利的客场发挥始终不如意,近两场客场都是以失败告终,而且三场客场未尝胜绩,7场客场中仅仅1场比赛保持不失球,本场比赛防守端面临重大考验。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足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全北现代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盘,主胜立场较为坚定,墨尔本胜利在首回合比赛中未能如愿获胜,球队被对手1-1战平,之前小组赛做客挑战上海上港同样开出墨尔本胜利受让半一球,最终球队1-3落败,本场客场继续受让半一球,墨尔本胜利有可能要再次遭遇客场落败。

  90vs单场推荐:3

  竞彩推荐:全北现代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