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超第16轮罗斯托夫vs乌法单场推荐

2015-11-23 12:01:4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16轮 罗斯托夫vs乌法

  比赛时间:2015-11-23 23:59

  亚洲指数:0.840 半一 0.96

  90vs足球比分讯:以往两队有过3次交手,罗斯托夫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攻入4球失1球,唯一的一场主场上,罗斯托夫2-0轻取乌法。

  上轮俄超客场上,罗斯托夫2-1力克乌拉尔取得了联赛4连胜,期间有两场比赛零封对手,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三位,其中主场5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五场主场胜利都是近期取得的,球队实力可见一斑。

  乌法近期表现明显回升,上一场主场2-1力压阿姆卡尔取得了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不过目前依然只能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客场上,乌法只有1胜3平4负的战绩,进7球失15球,近期做客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罗斯托夫主让半一球超低水保持了升盘倾向,不过后市主胜水位明显提升至中水,对乌法做出了防范,事实上,客队乌法近期的表现明显好转,不过主队罗斯托夫的主场本赛季联赛保持不败,而且主让半一球已经明确地显示出主队优势,过于上赛季罗斯托夫主场面对乌法的比赛(主让平半),后市主胜水位提升无非是受到客队近期不俗的表现影响,乌法做客表现相当低迷,面对主场作战的罗斯托夫难有作为,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罗斯托夫。

  90vs单场推荐:3

  竞彩推荐:罗斯托夫让半一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