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E组英格兰VS爱沙尼亚单场推荐

2015-10-09 16:43:5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0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E组赛事,英格兰主场迎战爱沙尼亚。双方只有3次交手记录,英格兰全胜。主队近5场3胜2平不败,客队近5场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说明十分看重英格兰的实力。今仗英格兰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炒爱沙尼亚?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10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英格兰VS爱沙尼亚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E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4 两球/两球半 0.78

  澳彩欧指: 1.10 7.10 15.00

  交战历史:

  英格兰与爱沙尼亚曾经3次在欧锦赛里交手,英格兰三战三胜。足证双方在实力上有着一定的差距。不过去年的一役,两队上半场保持疆局,直到赛事进行到第74分钟,由英格兰前锋鲁尼射入决定性一球,最终坐拥主场的爱沙尼亚以0:1落败。

  主队近况:

  英格兰自从世界杯最后一役0:0平哥斯达黎加后,至今保持着13场的不败战绩。在E组里英格兰的实力的确鹤立鸡群。8轮小组赛完结后三狮军团成了长胜将军。以24分的积分高居小组冠军,抛离第2位的瑞士9分之遥,现时英格兰出线已成定局。上轮主场三狮军团迎战瑞士,上半场英格兰获得一个角球机会但未能破门,直到赛事进行到第67分钟,由前锋哈里.凯恩先开纪录,在赛事进行到第84分钟,英格兰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主力射手鲁尼大脚一抽劲射入网,瑞士无奈吞下两蛋。

  客队近况:

  接连斩获3个胜场后,爱沙尼亚最近一轮E组赛事被主队的斯洛文尼亚以1:0击败,因而终止了连胜。在小组里面爱沙尼亚的表现属于中中庸庸,8轮E组赛事结束,球队得3胜1平4负,以积分10分排在小组第4位,距离第二名的瑞士5分之遥。为此爱沙尼亚今仗争胜的欲望也不会高,毕竟出线基本无望。不过今仗客战铁定出线的英格兰,爱沙尼亚作为受让球的一方,一球小输的机会还是存在。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主队水位轻微上升。欧洲指数方面变化不大,澳彩欧指的水位基本没有出现变动,而其他主流公司看法不一。今仗90vs单场推荐认为亚洲指数过于深水,虽然三狮军团的实力在E组里的确高人一等,但既然三狮军团铁定出线,今仗哈里.凯恩和鲁尼这两大主力也不在首发名单中,证明此役是留起主力来应战,看好英格兰一球小胜的赛果。

  让球推荐:受让方爱沙尼亚

  竞彩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英格兰阵容(442):守门:乔.哈特/后卫:加里.卡希尔、贾吉尔卡、斯莫林、沃尔克/中场:张伯伦、米尔纳、巴克利、卡里克/前锋:斯特林、沃尔科特

  爱沙尼亚阵容(442):守门:隆达克/后卫:克拉万、卡姆斯、巴伦格鲁布、贾格尔/中场:德米特里耶夫、普里、瓦西列夫、林德佩Lei/前锋:泽尼约夫、普杰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