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预选赛土库曼斯坦vs印度单场推荐

2015-10-08 10:26:1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洲预选赛 土库曼斯坦vs印度

  比赛时间:2015-10-8星期四21:00

  欧洲指数:1.55 3.70 4.80

  亚洲即时指数:0.700 0.5/1 1.130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8日21点00分,亚洲预第二圈-D組的一场比赛中,土库曼斯坦主场迎战印度。两队此前唯一一次交锋上,土库曼斯坦1-0险胜印度。

  土库曼斯坦以1平2负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期间进2球失5球,攻防两端发挥欠佳;印度更为低迷,他们小组三站全失排名垫底,进2球失7球,防守端容易让对手打穿,包括客场以1比2的比分输给弱旅关岛队。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土库曼斯坦主让半球/一球超低水,目前主队水位轻微提升影响不大,两队之前的亚洲挑战赛上有过交锋,土库曼斯坦以1-0小胜印度,目前欧洲主胜指数从2.00大幅下降至1.50左右,对主胜释放出相当利好的信号,90vs足球比分专家觉得,本场比赛选择土库曼斯坦更好一些。

  90vs单场推荐:3

  竞彩推荐:土库曼斯坦让半一

  本文章为90vs竞彩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