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F组北爱尔兰VS希腊单场推荐

2015-10-08 11:24:1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9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F组赛事,北爱尔兰主场迎战希腊。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希腊稍占优势。主队近5场2胜3平不败,客队近5场3平2负无胜。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将北爱尔兰稍稍看高。今仗北爱尔兰能否凭借主场之利再添一个胜场?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北爱尔兰VS希腊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F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6 平半 0.76

  澳彩欧指: 2.30 2.80 3.10

  竞彩官方: 2.32 2.75 3.05

  交锋历史:

  北爱尔兰在2003年的两仗欧锦赛中遭希腊队双杀,不过去年10月15日球队客场挑战希腊,北爱尔兰尽显雄风,以2:0大炒希腊一雪前耻。

  主队近况:

  状态不俗的北爱尔兰最近5场赛事结束后场场得分。上仗主场迎战匈牙利,在匈牙利先开纪录的情况下,北爱尔兰前锋基尔.拉费蒂在下半场的补时阶段破门,最终以1:1的赛果完场。今仗这位28岁前锋射手依然以首发球员名义出征。北爱尔兰在欧锦赛F组里表现甚佳,8场小组赛得5胜2平1负,以积分17分排在F组榜首位置。只抛离第2位的罗马尼亚1分。

  客队近况:

  希腊队的表现实在让人叹惜。最近11场赛事没有获取到一个3分场次。8轮小组赛过后得3平5负没有一胜可得,只以积分3分理所当然地排在小组垫底位置。F组8轮总共才得球2个,可见球队的攻击火力疲软至极。上仗客战罗马尼亚被罗马尼亚6次射正龙门,幸好希腊都能救出,因而保持0:0的疆局完场,该场希腊队好不容易获得1分。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半,主队水位升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看好希腊客场不失。今仗笔者认为北爱尔兰主场获胜的机会较高,虽然以现时积分来看,北爱尔兰小组出线的机会十分大,球队争胜的欲望不高,但希腊队被淘汰已成定局,今仗获胜也于事无补,看好主队北爱尔兰独占3分的赛果。

  让球推荐:让球方北爱尔兰

  竞彩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北爱尔兰阵容(442)守门:罗伊.卡罗尔/后卫:麦克奥利、埃文斯、拜尔德、阿隆.休斯/中场:史蒂芬.戴维斯、C.布伦特、科里.埃文斯、克林甘/前锋:麦克吉恩、基尔.拉费蒂

  希腊阵容(451):守门:卡尔内兹斯/后卫:莫拉斯、文特拉、托罗西迪斯、帕帕斯塔托普洛斯/中场:马尼亚蒂斯、齐奥利斯、萨马里斯、福图尼斯、P.曼达洛斯/前锋:萨马拉斯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