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布里斯托流浪VS韦甘比单场推荐

2015-10-06 10:37: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 布里斯托流浪VS韦甘比

  比赛时间:2015-10-7星期三2:45

  亚洲让球指数:0.90平半1.02

  欧洲指数:2.13 3.27 3.16

  90vs足球比分讯:布里斯托流浪近两轮联赛状态回升,上一场作客以4-3的比分取胜豪取两连胜,两场都是客场比赛,球队主场发挥欠佳,目前为止只有1胜4负的战绩,球队现在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

  韦甘比排名积分榜次席,目前为止的战绩是6胜3平2负,客场战绩比主场更胜一筹,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上一场球队主场2-3输球,士气难免受到影响。

  双方此前的六次交手中,主队布里斯托流浪3胜3负于对手平分秋色,两场主场1胜1负。

  90vs足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布里斯托流浪拥有主场优势,近两场比赛都收获胜利,不过主场连续失利,客队近两轮比赛无法取胜,不过球队形象好于主队布里斯托流浪,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平手/半球,平手盘上主队水位明显下降至超低水,主队得到支持,双方过去交手中主队未能占优,近期两场比赛状态回升,让球指数恐怕是借题发挥,不如Bo一下客队韦甘比更好一些。

  90vs单场推荐:0/1

  竞彩推荐:韦甘比受平手

  本文章为90vs足球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