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0轮托尔司VS迪卓恩单场推荐

2015-10-05 10:32: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10轮 托尔司VS迪卓恩

  比赛时间:2015-10-6星期二2:30

  亚洲让球指数:0.85受平半1.07

  竞彩赔率:3.10 2.80 2.25

  平均赔率:3.10 3.00 2.40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6日02点30分,法乙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托尔司主场迎战领头羊迪卓恩。两队近六次交手中,主队3胜2平1负优势不少,4场主场更是2胜2平保持不败。

  托尔司上轮比赛0-0闷平对手,近4轮法乙联赛仅仅录得2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高出降级区球队4分,最近两场主场都遭遇失利。

  上一场主场2-0轻松取胜后,迪卓恩已经取得法乙五连胜,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7胜1平1负高居榜首,近来两场客场保持全胜,进4球失1球,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托尔司受让平手/半球低水,目前未见明显变动,两队的状态天壤之别,客队近期豪取五连胜,主队则是连续4轮未尝胜绩,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托尔司新赛季以来首次开出的受让盘,让球指数对主队并不信任,依靠客队火热的状态,90vs单场推荐专家认为,本场比赛客队迪卓恩不会无功而返。

  90vs足球比分推荐:0/1

  竞彩推荐:迪卓恩让平半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