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埃弗顿vs利物浦 阿森纳vs曼联单场推荐

2015-10-04 15:41: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8轮 埃弗顿vs利物浦 90vs单场推荐:3/1

  比赛时间:2015-10-04 星期日 20:30

  90vs足球比分讯:上一轮比赛中,埃弗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对手,近4轮比赛2胜2平不败,其中包括主场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利物浦近五轮联赛仅仅取胜1场,现在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不过阵中多员大将因伤缺阵。

  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埃弗顿主让平手高水,现在已经出现大幅降水的趋势,相比以往双方的交手规格有所提升,利物浦往绩占优,近10次做客挑战埃弗顿只让对手赢了一场,双方的基本面相差不大,如果主队继续降水的话,埃弗顿应该更值得关注一些。

  英超第8轮 阿森纳vs曼联 90vs单场推荐:3/1

  比赛时间:2015-10-04 星期日 23:00

  90vs足球比分讯:阿森纳在上一场欧冠比赛中主场爆冷不敌奥林匹亚科斯遭遇欧战两连败,不过前7轮英超比赛中还是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与曼联存在3分的差距,近4轮比赛3胜1负;曼联上轮欧冠小组赛中2-1逆转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近期英超同样3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阿森纳主让平手/半球低水,后市基本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曼联近期势如破竹,阿森纳上一场输球连胜势头就此终结,曼联状态在主队之上,不过让球指数却一意孤行开出主让半球,这是双方过去几个赛季中开出的最深让球规格,主胜立场相当明确,主队或许能够打出赛季代表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