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8轮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15-10-04 11:08: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8轮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5-10-04 星期日 23:30

  亚洲让球指数:0.86 一球 1.04

  欧洲指数:1.50 4.40 6.00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4日23点30分,德甲第8轮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榜首球队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积分榜次席的多特蒙德。双方近6次交战,拜仁慕尼黑取得2胜2平2负,往绩中连续3场不败(2胜1平)。

  新赛季德甲赛场上,拜仁慕尼黑以7战全胜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球队攻防两端发挥完美,7场比赛仅仅丢失3球而且攻入了23球,上轮欧冠上同样以5-0狂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莱万继续神奇发挥攻入了3球,近3场比赛一共攻入了10球。

  多特蒙德一度位居联赛榜首,不过现在已经落后拜仁4分排名次席,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平的战绩,客场保持不败,不过近来状态下滑,连续3场比赛收获平局,在上一场欧罗巴中首发轮换了8名主力球员,这一切都是在为对拜仁的比赛做准备。

  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拜仁主让半一开始,主队处于0.87中低水,主队近期联赛7连胜无可阻挡,欧冠同样表现出色,客队身处积分榜次席同样不可小视,不过近期连续三场比赛都是平局,球队势头有所减缓,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一球水位未见明显变动,对主胜的倾向日渐明显,客队虽然上一场明显留力,不过实力上与主队相比还存在差距,本场比赛拜仁取胜信心十足。

  90vs单场推荐:3

  90vs足球比分推荐:拜仁慕尼黑让一球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352)

  守门:诺伊尔(1)

  后卫:拉菲尼亚(13)、Bo阿滕(17)、阿拉巴(27)

  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11)、阿隆索(14)、格策(19)、拉姆(21)、比达尔(23)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托马斯.穆勒(25)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尔基(38)

  后卫:胡梅尔斯(15)、帕帕斯塔托普洛斯(25)、金特尔(28)、施梅尔策(29)

  中场:京多安(8)、贾努扎伊(9)、梅希塔杨(10)、香川真司(23)、朱利安.维格尔(33)

  前锋:奧巴梅扬(17)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