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9轮里尔VS蒙比利埃单场推荐

2015-10-02 16:22:1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利爾vs蒙彼利埃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一场法甲联赛第9轮赛事,里尔主场迎战蒙比利埃。两队最近6次交手,里尔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场1胜2平2负,客队近5场1胜1平3负。亚洲指数显示半球,说明将主队里尔看高一线。今仗坐拥主场之利的里尔能否在里尔都会球场中抢下3分?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3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里尔VS蒙比利埃

  对战赛事:法甲第9轮

  比赛球场:里尔都会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8 半球 0.86

  澳彩欧指: 1.95 3.05 3.70

  竞彩官方: 1.83 2.88 4.40

  历史交战:里尔与蒙比利埃在最近6次交锋中里尔占尽上峰,取得4胜2平不败。攻入蒙比利埃9球,蒙比利埃只能反攻2球,6场赛果大球2次小球4次,说明双方在对战中都表现得比较稳健。

  主队近况:今季里尔在法甲联赛中8轮赛事结束后得1胜4平3负,以积分7分排在法甲积分榜第16位。球队的主场状态也不见好,4轮主场联赛得1胜1平2负,主场胜率只有25%。自从第4轮联赛里尔主场1:0力克升班马GFCO阿些斯奥后,都没有得过一个胜场,最近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南特,被南特1:0击倒,该场里尔表现得十分积极,组织射门20次,射正对方龙5次,可惜都被南特成功救出。

  客队近况:蒙比利埃在连续9场无胜的劣势下,上轮终于迎来了一个胜场。该场占据主场之利的蒙比利埃开场后8分钟由后卫球员R·本斯拜尼先开纪录,接着下半场开场不久被罗连安特追平1:1,在赛事进行到第57分钟,蒙比利埃的中场球员J.马丁用力一抽破门而入,最终以2:1力克客队罗连安特。今季蒙比利埃在法甲联赛的表现实在太差劲,8轮法甲结束后,球队只取得1胜1平6负,得积分4分排在法甲积分榜降班区内第18位。

  指数分析: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球,主队水位轻微上升。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主队里尔的实力存着疑虑。今仗90vs单场推荐也认为蒙比利埃客场得分的机会较大,因为里尔近期连续吃了两场败仗,士气方面肯定受损。而且蒙比利埃上仗逆势反弹,相信今仗保住不失的概率不会太低。

  让球推荐:受让球方蒙比利埃

  竞彩推荐:1/0

  两队首发阵容:

  里尔阵容(451): 守门:麦格南/后卫:科齐亚、西维利、西迪贝、桑祖/中场:布法尔、奥巴迪、鲍特克、里奥.马武巴、本齐亚/前锋:塔罗

  蒙比利埃阵容(451):守门:皮奥尼尔/后卫:孔戈尔、希尔顿、B.达Bo、杰罗姆.鲁西隆/中场:Lei米、J.马丁、Bo德Bo兹、R·本斯拜尼、苏莱曼尼.卡马拉/前锋:D.巴卡尔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