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vs马耳他单场推荐

2015-09-03 17:12:4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9月04日周五凌晨0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的一场交锋中,意大利国家队坐镇弗兰基球场迎战弱旅马耳他。双方近3次预选赛交锋上,意大利保持3连胜,不过每场都是小比分取胜,进球数和总进球数都不超过两球。

  亚洲让球指数:0.860 三球 0.910

  欧洲指数:1.03 17.00 34.00

  意大利以3胜3平的战绩排名小组次席,进9球失5球,球队攻击力并不出众,上一场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上,意大利0-1小负对手,球队同样一球未进,球队攻击力堪忧。

  马耳他以1平5负的不胜战绩排名垫底,上一场比赛以0-1不敌保加利亚,虽然马耳他一胜难求,不过球队很少净负对手2球以上的,对手想要大胜马耳他也不是易事。

  90vs单场推荐显示,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主让三球,后市逐渐降低至让两球/三球,客队水位基本下降,意大利的支持度持续减弱,意大利上一次客场挑战马耳他的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尚且能够开出意大利让三球,本场主场的让球规格却出现下降,本场比赛面对弱旅马耳他正好给了意大利刷球和刷分的机会,不过在让球指数示弱的情况下,主队不值得过分追捧。

  90vs单场推荐:马耳他 +2.75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预计:

  意大利(4-3-3):1-布冯/4-达米安、5-阿斯托里、19-Bo努奇、15-西尔维斯特里/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16-帕罗洛/11-沙拉维、20-佩莱、6-坎德Lei瓦

  马其他(3-5-1-1):1-安祖贺治/17-瑞安、5-A.艾杰斯、2-Z.马斯喀特/7-C.海尔拉、4-P.费列治、11-慕斯卡特、9-比化、15-M.约翰/13-A.森柏利/9-迈克尔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