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半准决赛FC东京VS鹿岛鹿角单场推荐

2015-09-02 14:23:3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日下午18点正,来自于一场日联杯半准决赛,FC东京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双方最近6次交手,客队的鹿岛鹿角占据优势。主队近5场2胜2平1负,客队近期6连胜。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说明稍稍将鹿岛鹿角的实力看高。今仗客战的鹿岛鹿角能否凭借实力来为自己抢占3分?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FC东京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日联杯半准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0受平半0.94

  澳彩欧指: 2.80 3.40 2.15

  竞彩官方: 2.92 3.50 2.02

  双方最近6次交手,FC东京实力明显不及鹿岛鹿角,只得1胜2平3负。攻入鹿岛鹿角8球却失11球。

  虽然武藤嘉纪离队,但对FC东京却没有多大的影响,球队本季26场日职联赛事15胜5平6负,以积分50分排在2015日职联积分榜第3位。近期的FC东京发挥还可以,5场赛事得2胜2平1负,最近一个主场以2:1力克大阪飞脚。其实球队在攻击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最近5场赛事4场有球射入对方的龙门。客队方面,排名日职联积分榜第5位的鹿岛鹿角最近状态十分神勇,6连胜的赛果让球迷惊喜连连。最近一个客场挑战川崎前锋,以3:1的赛果大胜对手。入球功臣分别是中场的卢卡斯.费尔南德斯,前锋金崎梦生和前锋赤崎秀平。今仗的首发阵容,中场的卢卡斯.费尔南德斯和前锋金崎梦生都在首发名单当中。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客队中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都显示水位十分平稳,基本没有变动。此役90vs单场推荐认为鹿岛鹿角客场独占3分的机会甚大,不论是近期的状态,还是双方的实力,鹿岛鹿角都表现出优秀的一面,今仗虽然客战,但以球队出色的状态,相信获胜的概率不会低。

  让球推荐:让球方鹿岛鹿角

  竞彩推荐:0

  双方首发阵容:

  FC东京(433):守门:榎本达也/后卫:德永悠平、丸山祐市、吉本一谦、松田陆/中场:高桥秀人、米本拓司、羽生直刚/前锋:平山相太、河野广贵、前田辽一

  鹿岛鹿角(442):守门:曾家端准/后卫:昌子源、山本脩斗、西大伍、植田直通/中场:山村和也、青木刚、卢卡斯.费尔南德斯、远藤康/前锋:土居圣真、金崎梦生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