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一圈斯肯索普VS巴恩斯利单场推荐

2015-09-01 12:05:4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斯肯索普VS班士利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英锦赛第一圈赛事,斯肯索普主场迎战巴恩斯利。双方最近6次交手,客队的巴恩斯利稍占优势。主队最近5场1胜3平1负,客队最近5场2胜2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将斯肯索普稍稍看高。今仗斯肯索普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抢占3分?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2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斯肯索普VS巴恩斯利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2 平半 0.84

  澳彩欧指: 2.15 3.35 2.82

  竞彩官方: 2.10 3.30 2.90

  斯肯索普与巴恩斯利经过近期6场对战后,斯肯索普的实力稍稍落后,取得1胜3平2负,进4球而丢5球。当中斯肯索普所占据的3个主场却一胜难求,只得2平1负。

  斯肯索普在新赛季里开局并不好,本季英甲的首轮赛事客战从英乙升班上来的升班马保顿艾尔宾,却被保顿艾尔宾以2:1小胜。然而今季5场英甲联赛球队只得1胜2平2负,最近一个主场以0:0平米尔沃尔。客队方面,巴恩斯利在新赛季里的揭幕战当中,作客切斯特非尔德,却被切斯特非尔德无情地以3:1大炒,虽然球队未能取得开门红,但今季英甲联赛还是斩获了两个胜场,分别是主场1:0小胜保顿艾尔宾,作客3:2小胜主队米尔沃尔。球队最近的一个客场表现差劲,被主队洛克戴尔大炒3:0.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半,主队中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水位都基本没有变动,原因是距离开赛时间还有很久,因此水位还未出现变化。今仗90vs单场推荐认为巴恩斯利客场得分的机会更大,因为斯肯索普最近两仗都是和局完场,今场作为上盘让球,这对球队来说有点不利,而且从以往双方的交战数据来看,巴恩斯利的实力稍高。看好巴恩斯利客场不失。

  让球推荐:受让球方巴恩斯利

  竞彩推荐:0/1

  巴恩斯利首发阵容(433): 守门:罗伦斯.托马斯/后卫:安锡尔、米利甘、吉奥基夫斯基、德尔皮埃尔/中场:布罗斯汉姆、芬克勒、卡尔.瓦莱里/前锋:贝里沙、巴巴鲁塞斯、A.汤普森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