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5轮考文垂vs南安联单场推荐

2015-08-31 14:46:57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高雲地利vs修安聯
字号:T|T

  英甲第5轮 考文垂vs南安联

  比赛时间:2015-9-1 星期二 02:45

  亚洲让分指数:0.86 平/半 0.90

  欧洲指数:2.15 3.20 3.60

  90vs单场推荐讯:主队考文垂上赛季联赛排名第17,不过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七位,进10球失4球攻防俱佳,其中主场保持两连胜。

  客队南安联是英甲升班马球队,上赛季英乙联赛排名第5,从球队表现来看,他们未能够适应英甲的节奏,目前战绩只有2平2负,其中客场收获两场平局,防守端不错仅仅丢失1球,可惜攻击力存在缺陷,两场比赛只有1球进账。

  90vs单场推荐显示,亚洲让球指数给考文垂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降低至主让平手/半球,主队本赛季表现焕然一新,球队新赛季豪取三连胜,直到上一场客场才以1-2惜败给榜首球队沃尔索尔,主场也保持两连胜,客队至今为止一胜难求,客场收获两场平局,对主队难以构成威胁,主队有望在弱旅南安联身上全取三分。

  90vs单场推荐:3/1

  让球推荐:考文垂(让平半)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