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4轮南安普顿VS诺维奇单场推荐

2015-08-30 10:56:3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修咸頓VS諾域治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30日晚上20点30分,来自于一场英超联赛第4轮赛事,南安普顿主场迎战诺维奇。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3平1负。南安普顿近期5战3平2负无胜,诺维奇最近5仗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半球,说明将南安普顿看高一线。今仗南安普顿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在英超联赛中斩获首个胜场?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30日20点30分

  对战双方:南安普顿VS诺维奇

  对战赛事:英超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6 半球 0.90

  澳彩欧指: 1.92 3.30 3.55

  竞彩官方: 1.83 3.25 3.75

  赛前数据:今晚上演的一场英超联赛,圣徒南安普顿主场迎战金丝雀诺维奇。主队的南安普顿在英超新赛季到来之前,状态发挥得相当不错,2场欧罗巴赛事都以大比数胜荷甲的维迪斯,不过球队自从英超开季后,状态就表现得疲软了。在英超的揭幕战中,客场2:2平上季排名第15的纽卡斯尔联。3场英超联赛只得2平1负。近期的两仗欧罗巴赛事南安普顿主场1:1平上季丹超冠军中日德兰,而客场却0:1败给中日德兰而梦断欧罗巴,自此南安普顿将专心联赛。客队方面,上季英冠第三的金丝雀诺维奇,经过艰苦的升级战后,终于重回英超。3轮英超大战后赛果一般,取得1胜1平1负。近期一场英联杯,诺维奇客战罗瑟汉姆,最终以2:1的赛果小胜对手。

  指数分析: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球,主队水位微升。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显示主胜水位上升,而和局与客胜水位同时下降。看来澳彩对南安普顿近期的疲软的状态表示担忧。此役90vs单场推荐却看好南安普顿主场获胜,因为圣徒今季已缘尽欧罗巴,此役球队应该收拾心情力战英超。

  让球推荐:让球方南安普顿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