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轮比利亚Lei亚尔VS西班牙人单场推荐

2015-08-28 15:49:3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維拉利爾VS愛斯賓奴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9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西甲第2轮赛事,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稍占优势。主队近期状态出色,客队最近表现一般。亚洲指数显示一球,证明相当看好比利亚Lei亚尔的实力。今仗黄色潜水艇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9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比利亚Lei亚尔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0 一球 0.86

  澳彩欧指: 1.45 3.80 6.33

  竞彩官方: 1.41 3.85 6.60

  历史记录:

  两队在最近6场交锋中,比利亚Lei亚尔取得2胜3平1负,攻入西班牙人5球,而西班牙人也反击6球。其中黄色潜水艇所占据的3个主场也不见得有太好的发挥,只取得1胜1平1负而已。

  主队近况:

  上季排名西甲第6的黄色潜水艇比利亚Lei亚尔,球队在新赛季里的揭幕战中客场1:1平皇家贝迪斯,那场赛事32分由黄色潜水艇的前锋索尔达多先开纪录,本来这三分有望保存的,没想到在临完场前87分,被皇家贝迪斯的前锋鲁本.卡斯特罗追平1:1,致使球队现时积分只有1分而排在西甲积分榜第6位。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真的很好,5场赛事3胜2平不败。

  客队近况:

  上季表现一般的小鸟西班牙人在新赛季里有着很好的开局,揭幕战中主场以1:0小胜格塔菲,因而取得3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4位。小鸟在那仗之前已5场无胜,这一个胜场能大大提升阵中士气。球队最近5仗战况一般,得1胜3平1负,攻入对手3球却失5球,看来球队的攻击火力十分疲软。今仗客战黄色潜水艇,希望后防表现不错的小鸟能力保不失。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指显示半一,主队超低水;到亚洲即时指数显示一球,主队中高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显示主胜水位下降,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看来澳彩欧指对比利亚Lei亚尔的实力充满信心。此役90vs单场推荐却认为客队西班牙人得分的机会更大,一者球队最近和局的场次有3场之多,今仗和局的概率也大。二者从两队以往的对战中看到,彼此实力差距不多,今仗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让一球,显然有点深水,看好西班牙人客场不败。

  让球推荐:下盘西班牙人

  两队首发阵容:

  比利亚Lei亚尔:守门:阿Lei奥拉/后卫:马里奥、维克托.鲁伊斯、哈乌梅.科斯塔、伯特兰德/中场:皮尼亚、卡斯蒂莱霍、特里格罗斯、伊尼格斯/前锋:索尔达多、巴普蒂斯坦

  西班牙人:守门:保罗.萨巴塔/后卫:鲁本.杜阿尔特、阿尔瓦罗.索布隆、阿纳伊茨.阿尔比拉/中场:维克托.桑切斯、萨尔瓦多.塞维利亚、蒙塔内斯、J.洛佩斯、威伦森/前锋:凯塞多、G.巴拉古尔诺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