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二圈CA巴斯蒂亚VS欧塞尔单场推荐

2015-08-25 12:02:1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6日凌晨2点正,来自于一场法联杯第二圈赛事,CA巴斯蒂亚主场迎战欧塞尔。双方只交过两次手,主队略显逊色,得1平1负无胜。这两场比赛双方在打法上都表现得比较稳健。澳彩稍稍看好欧塞尔的实力,因而开出受平半。今仗欧塞尔能否凭借实力在客场中抢下3分?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6日02点00

  对战双方:CA巴斯蒂亚VS欧塞尔

  对战赛事:法联杯第二圈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76受平半1.00

  竞彩官方: 2.95 2.80 2.35

  平Bo直供: 3.13 3.18 2.50

  威廉希尔: 3.00 2.88 2.45

  法丙第17位的CA巴斯蒂亚近来的表现却不是很好,5场只拿得一个胜场,那个胜场是发生在法联杯的赛事里,CA巴斯蒂亚作客以2:1力克暂居法乙榜首的勒哈费尔。然而球队最近2个主场全部打出平局。CA巴斯蒂亚的弱点就是攻击火力太弱,5场只攻入对手2球;而客队的欧塞尔今季在法乙联赛中4场无胜,只得2平2负而排在法乙积分榜第18位。欧塞尔最近惨遭2连败,阵中士气因而受损。最近那个客场,被主队托尔司大炒3:1.不过欧塞尔近期在法联杯赛事里,还是表现出争胜的斗心,球队主场以2:1力克红星圣欧恩。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受平半,水位基本没有变动。因为下盘的水位过低,一些主流公司为了吸引筹码,主动降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平Bo直供和威廉希尔都不看好欧塞尔的实力,这两大欧赔公司一致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从盘指数据的变化中,已明显感受到主队CA巴斯蒂亚的优势。今仗客场受让,90vs单场推荐认为,主队CA巴斯蒂亚赢盘的概率更高。

  让球推荐:CA巴斯蒂亚受让平半。

  竟彩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