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超第5轮莫斯科斯巴达vs莫斯科中央陆军单场推荐

2015-08-14 11:31: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5轮 莫斯科斯巴达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15日02点30分

  澳门盘指:0.70 受平半 1.10

  指数盘指:1.07 平手 0.83

  威廉希尔:2.70 3.20 2.60

  竞彩官方:2.65 3.10 2.40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15日02点30分,俄超第5轮莫斯科斯巴达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方近6次交战中,主队2胜1平3负稍稍落于下风,进6球失9球,三场主场1胜2负。

  莫斯科斯巴达近期表现出色,连续4轮比赛保持不败,其中包括一波三连胜,队中球员昆西.普罗梅斯为球队攻入了两球,近期后防同样固若金汤,连续三轮比赛一球不失,攻防两端表现令人震惊,两场主场1胜1平。

  老牌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同样发挥稳定,球队前四轮保持了全胜战绩,球队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本赛季夺冠大有所为。赛季到目前为止,莫斯科中央陆军只攻入了6球,场均1.5球的攻击力难言出色,不过防守端相当惊人,四场比赛零失球,球队胜在稳定。

  90vs单场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普遍以莫斯科斯巴达受让平半开盘,盘指符合两队以往的让分规格,两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防守端相当稳固,后市逐渐调整至平手盘,主队往绩上稍稍落后,不过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后市变盘可以可见对球队实力的肯定,即使面对一心夺冠的中央陆军,主队也毫无惧色,本场比赛看好平局。

  90vs单场推荐:平手

  本文章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