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芝加哥火焰VS新英格兰革命单场推荐

2015-07-25 11:06:3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7轮 芝加哥火焰VS新英格兰革命

  2015年07月26日08点30分

  澳彩盘指:1.08 半球 0.76

  指数盘指:0.88 平半 1.02

  竞彩官方:2.02 3.35 3.05

  威廉希尔:2.05 3.50 3.25

  芝加哥火焰是美职联上的一支鱼腩球队,目前为止依然未找到比赛感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纽约城3分排名垫底,近来的比赛中只获胜一场,当时芝加哥火焰以1-0击败了西雅图,近4场主场表现不错取得3胜1负,上一场主场3-1奥兰多城的比赛是球队少有的大胜。

  新英格兰革命近期的表现是联盟最差的,上一场主场以1-0战胜纽约城才止住了六连败,客场毫无状态可言遭到六连败,六场比赛中场均进球不足1球,失球却在2球以上,防守端问题较大,而且六场比赛全部输盘。

  90vs单场推荐显示,亚盘普遍给这场比赛开出主让平半的盘指,主队处于低水当中,后市主胜水位稍稍提升,对主队取胜信心动摇,主队芝加哥火焰的主场表现不错,上一场更是迎来大胜,往绩上看,主队两场主场1胜1平未尝败绩,他们在主场不惧怕新英格兰革命,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主让平半的盘指并不深,客队近期状态低迷,盘指没有对主队做出应有支持,可见客队有机会全身而退。

  90vs单场推荐:新英格兰革命受平半

  竞彩推荐:1/0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