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轮杜伊斯堡VS凯泽斯劳滕单场推荐

2015-07-24 14:45:3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轮 杜伊斯堡VS凯泽斯劳滕

  比赛时间:2015-07-25 星期六 02:30

  指数盘指:0.95 受平手/半球 0.94

  澳门盘指:0.88 受平手/半球 0.94

  威廉希尔:3.00 3.20 2.25

  竞彩官方:3.25 3.10 2.03

  依靠上赛季德丙的出色发挥,杜伊斯堡顺利以联赛第二位的身份升级。上赛季联赛主场中,杜伊斯堡取得了12胜7平的不败战绩,球队主场有一定的保证,不过近期的友谊赛中表现平平,上一场0-2不敌葡超霸主波尔图后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是新赛季德乙的揭幕战。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凯泽斯劳滕一直表现不错,可惜最后几轮赛事阴沟翻船最终无缘升级,最终在联赛上取得了56分的积分。近期的7场友谊赛中,凯泽斯劳滕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不过对手多是低级别的联赛,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

  据90vs单场推荐显示,亚盘初盘普遍以主队受让平/半开盘,后市水位摇摆不定。近期主队遭遇友谊赛两连败,球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客队以6胜1负的佳绩结束友谊赛,球队理应得到支持,加上上赛季的凯泽斯劳滕一度有望升级,球队形象更佳,目前水位普遍停留在中水当中,球队三次客场挑战主队的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具备客场全身而退的实力。

  让球推荐:凯泽斯劳滕-0.25

  本文章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