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拉脱维亚VS荷兰单场推荐

2015-06-12 10:50: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6月13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A组赛事,拉脱维亚主场迎战荷兰,主队近期状态差劲,客队近期发挥一般,两队曾经两度交手,荷兰队占绝对优势。亚盘开出客队深水让球,荷兰队能否再度大胜拉脱维亚?下面由笔者为你分析预测一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3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拉脱维亚VS荷兰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A组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1.07 受球半/两球 0.75

  竞彩官方 15.00 5.80 1.13

  平Bo直供 21.35 7.52 1.18

  威廉希尔 15.00 6.00 1.20

  拉脱维亚队与荷兰队以往两次欧锦赛碰头,拉脱维亚都被荷兰以大比数击倒。

  上盘:今仗客战的荷兰国家队以积分1374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5位,球队最近发挥一般,5场赛事后得2胜1平2负,猛轰对手14球,均场攻入2.8球之多,5场共失8球,均场失1.6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火力相当强大,但后防还需改善的空间,不然面对强敌时被大炒的可能性也会很高,现时荷兰队排名小组第3位。

  下盘:占据着主场优势的拉脱维亚国家队,在国际足联中的排名比较落后,以积分339分排96位。球队状态差劲,5仗下来只得3平2负没有一个胜场。拉脱维亚队现时排名小组第5位。球队5场总共攻入对手3球。均场只得0.6球;5场却失12球之多,均场失2.4球。

  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受球半/两球,上盘超低水;而其他公司大多数都升盘至受两球了。欧赔平Bo直供将主胜与和局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看来筹码都集中在荷兰队身上,今仗荷兰队赢球赢盘的概率很高,毕竟从两队曾经的交手中已看出实力的差距。看好上盘赢盘。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