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皇家马德里VS格塔菲单场推荐

2015-05-23 11:57:21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皇家馬德里VS加泰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4日02点30分,西甲第38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格塔菲,主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1平4负无胜,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负。因为两队都是最后一轮西甲赛事了,彼此对今仗得分与否都意义不大。银河战舰争胜的欲望相信不会太高,如此深水的盘指,笔者更愿意Bo弈受让的格塔菲赢盘。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4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格塔菲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半/三球

  平Bo直供 1.13 10.84 22.72

  威廉希尔 1.14 7.00 21.00

  澳门公司 1.05 9.50 19.00

  皇家马德里VS格塔菲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负,其中皇家马德里占2个主场赛事,全以大比数狂扫格塔菲。

  皇家马德里VS格塔菲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2014-2015西甲积分榜第2位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球队近期发挥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猛轰对手11球而失8球,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以和局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2014-2015西甲积分榜中下游位置的格塔菲,球队最近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平4负无胜,攻入对手2球而失12球,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以败局告终。

  皇家马德里VS格塔菲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两球半/三球,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两队都是最后一轮西甲赛事了,彼此对今仗得分与否都意义不大。银河战舰争胜的欲望相信不会太高,如此深水的盘指,笔者更愿意Bo弈受让的格塔菲赢盘。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