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准决赛圣多斯vs芝华士单场推荐

2015-05-21 15:25:34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拿根亞vs哥達拿查拉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2日11点00分,墨联秋季准決賽圣多斯主场迎战芝华士。主队的往绩优势巨大, 面对已经杀进准决赛的芝华士,主队依然有望先拔头筹。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2日11点00分

  对战双方:圣多斯VS芝华士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威廉希尔 2.05 3.20 3.60

  澳门公司 1.95 3.10 3.55

  圣多斯VS芝华士交锋历史: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主队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4场主场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进9球失1球。

  圣多斯VS芝华士双方近况:主队排名墨西联常规赛第八位,主队以1胜1平的战绩挺进准决赛当中,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来两场主场都收获平局。客队以常规赛第五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球队以1胜1平的战绩杀进准决赛当中,近来三场客场1胜2负。

  圣多斯VS芝华士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低水,目前部分公司升盘至主让半球,主队水位未见明显变化,加深主让倾向,不过依然低于两队近来比赛的主让规格,欧赔几乎一致降低主胜赔率,平手和客胜赔率提升明显,加上主队往绩上的优势,球队应该能够力保主场不败。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