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9轮马尔默VS哈肯单场推荐

2015-05-21 11:26:55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模VS赫根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2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9轮马尔默主场迎战哈肯,主队最近5仗得3胜2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3胜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平4负无胜。从两队以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出,哈肯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马尔默好,近期哈肯的走势也不弱,在深水让盘的前提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2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马尔默VS哈肯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9 4.20 6.00

  威廉希尔 1.44 4.00 7.00

  澳门公司 1.40 4.00 6.50

  马尔默VS哈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平4负无胜,其中马尔默占3个主场赛事得1平2负。

  马尔默VS哈肯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2015瑞典超积分榜第4位的马尔默,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攻入对手14球而失8球,当中的3个主场赛事全以大胜对手而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2015瑞典超积分榜第8位的哈肯,球队近期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3胜2负,攻入对手6球而失4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部3分尽得。

  马尔默VS哈肯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两队以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出,哈肯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马尔默好,近期哈肯的走势也不弱,在深水让盘的前提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