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十六强萨得VS里科威亚单场推荐

2015-05-19 10:56: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0日00点15分,亚冠杯十六强萨得主场迎战里科威亚。两队是联赛的老对手,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就分别位居联赛积分榜一二名,主队肯定会力争在本场比赛中取胜,不过往绩并没有给他们带来支持。90vs单场推荐客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0日00点15分

  对战双方:萨得VS里科威亚

  对战赛事:亚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25 3.20 2.72

  威廉希尔 2.45 3.20 2.70

  澳门公司 2.40 3.20 2.58

  萨得VS里科威亚交锋历史: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主队3胜3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可惜三场主场全部落败。

  萨得VS里科威亚双方近况:主队以17胜6平3负排名联赛次席,球队上一场输球,三连胜就此终结,不过球队近期主场四连胜;客队以19胜5胜2负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近来十场比赛8胜2平未尝败绩,作客也是豪取四连胜。

  萨得VS里科威亚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超高水,初盘已经为接下来的降盘埋下伏笔,目前盘指降低至平手盘,主队得到的支持有限;欧赔统一降低平手和客胜赔率,主胜赔率提升明显,看好客队不败;客队在近期三次作客挑战对手的比赛中均能获胜,本场可能能够带走一场平局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