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6轮那不勒斯VS切辛纳单场推荐

2015-05-18 11:25: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9日03点00分,意甲第36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切辛纳。主队已经在欧联杯上出局,本场比赛誓要拿下对手从而缩小与联赛第三的拉齐奥之间的距离。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9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切辛纳

  对战赛事:意甲第3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两球半

  威廉希尔 1.17 7.00 17.00

  澳门公司 1.13 6.70 13.00

  那不勒斯VS切辛纳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手中,主队4胜1平1负优势明显,三场主场2胜1平优势巨大。

  那不勒斯VS切辛纳双方近况:主队17胜9平9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近来十场主场录得5胜4平1负,进20球失10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客队以4胜12平19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近来十场比赛取得5平5负表现不佳,7场客场也只是3平4负。

  那不勒斯VS切辛纳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后市调整至主让两球/两球半,而且主队水位未见明显变化,外界对主队作出了充足的支持,那不勒斯在欧联杯上爆冷不敌对手遭到淘汰,球队目前落后拉齐奥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球队依然具备冲击欧冠资格赛的资格,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出击。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