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南锡vs安格斯单场推荐

2015-05-15 11:10:2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30分,法乙第37轮南锡主场迎战安格斯。南锡只是落后客队3分屈居积分榜第四位,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容置疑,本场比赛正好给了球队重回积分榜前三的机会。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南锡VS安格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3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84 3.60 3.30

  威廉希尔 1.91 3.50 3.60

  澳门公司 1.90 3.30 3.45

  南锡VS安格斯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手中,主队2胜3平1负稍稍领先,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南锡VS安格斯双方近况:南锡以15胜12平9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本场比赛的对手3分,最近五场比赛3胜2平未尝败绩,主场也是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表现;客队以17胜9平10负排名联赛第三位,近来五场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不错表现,可惜最近三场客场1平2负状态不佳。

  南锡VS安格斯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主队依然有升盘的空间,目前盘指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中高水,是目前的主流意见,欧赔同样降低主胜赔率与亚盘相呼应;目前主队仅仅落后客队3分屈居积分榜第四位,球队依然有希望升组,主队在双方近来两场交手中主场豪取两连胜,而且近况比客队好处不少,主队有望赢球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