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附加赛米德尔斯堡VS布伦特福德单场推荐

2015-05-15 11:32:3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米杜士堡VS賓福特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45分,英冠附加赛二回米德尔斯堡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主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米德尔斯堡以全胜的姿态来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因为两队在联赛里表现相当,而米德尔斯堡却占据着主场的优势。所以笔者对米德尔斯堡看高了一线。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米德尔斯堡VS布伦特福德

  对战赛事:英冠附加赛二回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6 3.45 3.75

  威廉希尔 1.91 3.50 4.00

  澳门公司 1.85 3.45 3.50

  米德尔斯堡VS布伦特福德交锋历史: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米德尔斯堡以全胜的姿态来展示出自己的实力。

  米德尔斯堡VS布伦特福德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2014-2015英冠积分榜第4位的米德尔斯堡,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8球而失6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是排名于2014-2015英冠积分榜第5位的布伦特福德,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8球而失5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

  米德尔斯堡VS布伦特福德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起,说明庄家看好主队获胜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两队在联赛里表现相当,而米德尔斯堡却占据着主场的优势。所以笔者对米德尔斯堡看高了一线。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