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3轮曼城VS西汉姆联单场推荐

2015-04-19 10:45:1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曼城VS韋斯咸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9日20点30分,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两队最近5仗得1胜4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1平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负。因为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而且从曼城现时的积分来看,争胜的意愿也不那么强烈,盘指开得那么深,笔者更为看好客队赢盘的赛果。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9日20点30分

  对战双方:曼城VS西汉姆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33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两球

  竞彩官方 1.16 5.85 11.00

  威廉希尔 1.29 5.00 12.00

  澳门公司 1.25 5.20 8.80

  曼城VS西汉姆联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负,其中曼城占3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曼城VS西汉姆联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刚刚吃了两仗败仗的天蓝曼城,球队近期发挥并不好,5仗下来得1胜4负,攻入对手6球而失8球之多,当中只有1个主场以3:0大炒西布朗,曼城现时的成绩排在2014-2015英超积分榜第4位。客队方面,是排名于2014-2015英超积分榜中游位置第10位的球队西汉姆联,铁匠西汉姆联近期状态也很糟糕,5仗下来得1胜1平3负,攻入对手3球却失7球之多,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以败阵而回。

  曼城VS西汉姆联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球半/两球,主队接近中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有所动摇。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而且从曼城现时的积分来看,争胜的意愿也不那么强烈,盘指开得那么深,笔者更为看好客队赢盘的赛果。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