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波尔图VS巴素利单场推荐

2015-03-10 10:31:3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波圖VS巴素利
字号:T|T

  90win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1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波尔图主场迎战巴素利,主队最近10仗得7胜2平1负,客队最近10仗得5胜4平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巴素利主场1:1平波尔图。从近期走势来看,主队的确比客队要好,上仗波尔图客战也能逼和对手,今仗主场交换,波尔图又岂会放过抢分的机会?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1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波尔图VS巴素利

  对战赛事:欧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5 4.10 7.15

  威廉希尔 1.44 4.20 8.00

  澳门公司 1.40 4.10 6.50

  波尔图VS巴素利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巴素利主场1:1平波尔图。

  波尔图VS巴素利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葡超积分榜第2位的波尔图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7胜2平1负,进20球失4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客队方面,排名于瑞士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巴素利近期发挥不错,10仗下来得5胜4平1负,进24球失12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3胜1平1负。

  波尔图VS巴素利盘指分析:根据足球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近期走势来看,主队的确比客队要好,上仗波尔图客战也能逼和对手,今仗主场交换,波尔图又岂会放过抢分的机会?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